喜讯:运动系学生王诗桐参加江苏省大学生万人计划“精益创业与产品创新”冬令营荣获“金奖”“人气奖”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02-26   浏览次数:16


2019年1月21日至27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慧科集团和江苏师范大学联合承办的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万人计划“精益创业与产品创新”学术冬令营活动在江苏师范大学成功举办,我系学生王诗桐作为我校五位代表之一参加此次冬令营,其所在团队的“Soul Designer 灵魂设计师互联网交互式平台”项目在冬令营结业评选中荣获金奖,并将“最高人气奖”收入囊中。

来自全省15所高校参加江苏省大学生万人计划“精益创业与产品创新”学术冬令营100名营员,分成十组进行产品创新设计,我系王诗桐同学与她的小组成员一路过关斩将,设计出的Soul Designer运用交互式平台,帮普通人圆设计师的梦想,荣获“金奖”和“最高人气奖”。

该项目不仅将用户的想法付诸实践,使用户获得参与感;另一方面,也能够为设计师提供工作岗位,聚集人才。同时,还设计采用O2O营销模式,将线上APP与线下工作室相结合,以保障项目能够实现盈利。此外,还进行了风险评估和社会效益考量,在实现自己梦想的同时,推动我国服装行业的发展,为社会进步承担自己的责任。

慧科集团副总裁曾慜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表示,营员们怀揣着好奇与憧憬来参加冬令营,七天时间大家从相识、组队、团队协作共同完成产品原型设计,得到了全面的锻炼,有了明显的成长与进步,该项目已具备参加“互联网+”大赛的雏形。

通过此次创业培训使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如何选择创业项目、创办企业的过程,怎样进行企业管理等方面的知识,而且增强了创业的信心,提高了有效回避创业风险的意识,更多的激发出同学们创业的热情和灵感。

   

结业典礼合影(第一排右二为我系学生王诗桐)

   

王诗桐同学的金奖证书  

    

王诗桐同学的人气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