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系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8-12-31   浏览次数:19

2018年12月28日,运动系学生会在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运动系学生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学生会指导老师姜练琳、学生会全体成员、学生会上届学生骨干、优秀宿舍舍长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现任学生会主席卫桔子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上届运动系学生会主席丁浩同学对上届学生会工作做了总结回顾,本届运动系学生会主席卫桔子对本届学生会工作做了总结陈述,对下学期学生会工作做了计划汇报。由姜老师为上届主席团成员、正副部长颁发聘书,由上届主席团成员为新学期新晋优秀干事颁发优秀干事证书。

会议第二项议程,生活部部长冯盛辉同学用PPT的形式展示了我系本学期以来开展的文明宿舍建设评比活动的详细内容,宣读了年度优秀宿舍,由姜老师为本学期在系宿舍文明建设评比活动中获得“优秀文明宿舍”称号的宿舍舍长们颁发证书。

会议最后,姜老师对学生会工作做出了点评,一是希望全体成员能够不忘初心,团结协作;服务同学,提升自我;二是希望全体成员能够先做好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再做好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处理好学习和学生工作的关系。三是希望学生会团队能够和睦融洽,挑战自我;力争上游,谦逊有礼。希望运动系学生会的成员们在新的一年能够保持优势、弥补不足,以不可阻挡的势头去迎接更好的明天。

  

上届主席团成员与学生会指导老师姜老师合影  

 

上届部长团成员们与姜老师合影 

  

上届主席团成员们与新晋优秀干事合影  

   

 优秀文明宿舍代表们与姜老师合影

    

姜老师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