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系、足球学院召开全系教师大会传达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21

3月28日中午,运动系、足球学院在仙林校区教学办公楼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传达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运动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足球学院院长袁野,教务处副处长、足球学院副院长张亚军,运动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杨晖,运动系副主任张明及运动系、足球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袁野主持。

会上,杨晖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关于《增强意识,落实责任,从严从实抓好校园安全生产工作》以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关于《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推进学校快速发展》报告精神。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狠抓责任落实,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全面排查和治理所属领域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逐一排查、分解责任、抓好落实,严格做到制度到位、预案到位、执行到位;二要对标工作要求,细查薄弱环节;三要严格检查,奖惩分明,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推动安全工作实现新提升。

随后,袁野对安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位教师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升安全意识;二是在教学过程中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一些专项在教学过程中存在较大的风险,教师务必在教学过程中告知学生安全注意事项,防患于未然;三是加强安全教育,着力做好高校维稳、网络安全与舆情应对工作;四是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到地毯式、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并作出整改。



杨晖传达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袁野对近期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大家在认真聆听与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