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传达南京体育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暨“作风建设巩固年”部署会会议精神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17

    4月16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在仙林校区教学办公楼406教室召开全院教师大会,传达南京体育学院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暨“作风建设巩固年”部署会会议精神。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运动训练学院院长赵琦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家俊运动训练学院副院长张明及运动训练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杜家俊主持。

会上,张明传达了《南京体育学院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巩固年”活动方案》的有关精神。《方案》明确指出要不断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夯实“作风建设启动年”成效。通过教育、监督、惩处、制度并重措施,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创造力,为实施“二次创业”、建设“新南体”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工作生态。

杜家俊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教育部制定下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他指出要结合新时代对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进一步规范教师履职履责行为,严明职业规范,增强广大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行动自觉性,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希望全院教师以身作则,严格执行。

赵琦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暨“作风建设巩固年”部署会上所做的“聚集发力,担当作为,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讲话精神,要求全院教师认真学习、落实朱书记在讲话中强调的四个方面意见:一要深入总结经验,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水平;二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和政治自觉;三要坚持标本兼治,强化工作落实,矢志不渝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为推动“新南体”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四要坚持领导带头,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始终做到信念坚定、党性坚强。

最后,张亚军就运动训练学院如何贯彻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暨“作风建设巩固年”部署会会议精神,落实校长杨国庆强调的三点要求,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确立全面从严治党的中心地位,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不动摇;二是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要求各教研室会后组织教师再次认真学习《南京体育学院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巩固年”活动方案》,同时认真落实好《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突出全方位、全过程师德养成,争做新时期“四有”好老师;三是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四是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积极为学生创造和谐、安全的成长环境。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



张明传达《南京体育学院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巩固年”活动方案》


杜家俊领学《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赵琦传达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张亚军对运动训练学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