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随手拍,建功新时代”——运动训练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2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2019年4月9日,运动训练学院团总支举行“青春随手拍,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五四运动孕育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五四精神,这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生动写照,是激励一代代有志青年拼搏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此次活动以“青春随手拍,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活动自通知下发以来,受到了广大团员青年们的广泛关注和强烈响应,一批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运动训练学院各专项学子纷纷秀出自己和团旗的合影,充分体现了我院团员青年的青春风采,展现了广大团员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本次团日活动展现了运动训练学院全体团员青年在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伟大精神指引下奋勇向前积极进取的青春风貌。全体学子必将以新时代青年的标准要求自己,高举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实现“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体育大学”的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员青年代表集体合影


团员青年代表集体宣誓


跆拳道专项团员青年代表合影


击剑专项团员青年代表合影


篮球专项团员青年代表合影



排球专项团员青年代表合影



足球专项团员青年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