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工作会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39

5月21日中午,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在仙林校区教学楼101会议室召开学院学生工作会议,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张亚军、院长赵琦、党总支部副书记杜家俊、副院长张明出席会议,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杜家俊主持。

首先,杜家俊副书记通报了近期学生发生的几例违纪违规事件,要求班主任、辅导员近期召开会议,加强教育管理。接着,各班级、各年级分别向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近期学生的安全、学习、生活等情况。赵琦院长希望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能够走进学生内心,做好班级学生干部的培养,考勤制度要既注重过程也注重结果运用。张亚军书记指出,今后的学生管理工作要严格请假制度,班主任、辅导员要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和去向,同时希望班主任辅导员例会能定期开展,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商对策。

最后,杜家俊副书记做总结,希望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能够在班级管理、年级管理工作中多花时间、多进宿舍、多了解学生,深入到学生中去,共同把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做好。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