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举办大学英语四级、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63

       2019年5月21日上午10时,运动训练学院于教学楼502教室举办大学英语四级、考研经验分享会。此次活动邀请到大四毕业生陈子豪同学。参加活动的有辅导员刘宸老师以及大一年级优秀学生代表。活动由刘宸老师主持。

      首先,刘宸老师向大家介绍主讲人陈子豪同学,该同学曾一次性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且六级成绩取得了526分的高分;多次获得校二、三等学业奖学金,在国家级、省级游泳赛事中屡获佳绩;以370分的优异成绩顺利通过研究生初试,即将进入南京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刘宸老师希望大家能够从陈子豪同学的经验中汲取适合自己的“养分”,内外于心,外化于行,做言语的巨人,不做行动的矮子,充分把握好在校的学习与训练时间,让四年的在校时光既成为美好的回忆,又能够成为助推同学们未来前进道路的不竭动力。

      其次,陈子豪同学围绕大学英语四级、考研备考等方面进行了心路历程的分享。针对英语四级的复习资料、做题误区与阅读技巧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大家能够在扫清单词障碍关的基础上多练真题,从真题中凝练出共性的知识点、易错点。此外,结合其自身经验,他从考研的学校选择、专业课书籍的使用、政治英语是否需要报班等角度进行了全面说明,他指出,考研是一场硬仗,必须要用一颗“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去面对,他强调,在备考的过程中自己曾无数次想要放弃,但是他都咬咬牙坚持了下来,他也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坚定目标,不畏困难,勇于挑战惰性与胆怯,争取都能到达自己理想的彼岸。

      最后,刘宸老师对在座同学提出期望:一是敢立鸿鹄志,敢于早立志,早努力,时刻牢记机遇都是给有准备的人;二是培养刻苦顽强的学习精神,勇于拼搏,不畏学习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三是学会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以己之长补己之短,保持虚心求教的学习品质。


刘宸老师主持此次经验分享会


陈子豪同学在分享大学英语学习心得


全体同学在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