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校园3v3篮球赛火热开赛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72

2019年5月20日下午6点30分,由南京体育学院学工处主办、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承办的2019年校园3v3篮球赛开幕式在仙林校区篮球馆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晖、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部书记王猛、校团委副书记骆晓娟、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张亚军、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院长赵琦、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杜家俊、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陈荣梅、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王蓉,运动训练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各代表队领队、裁判员、运动员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由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院长赵琦致辞,他表达了对此次比赛的高度肯定与大力支持,也希望全体同学能够踊跃参与到篮球运动中来,发扬拼搏精神、合作精神,用团队的力量赢得比赛。随后,裁判员代表王闯同学及运动员代表刘健同学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及运动员宣誓。紧接着,free舞社的舞蹈节目、国术协会的箭阵表演、刘雨欣等同学的歌曲《倔强》、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篮球专项同学的篮球裁判操以及运动训练学院篮球专项同学的篮球操表演燃爆全场。随后,校团委副书记骆晓娟宣布2019年校园3v3篮球赛开幕。最后,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晖为本次比赛开球。教职工队与南体女篮进行了首场表演赛,至此,2019年南京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校园3v3篮球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得到了高教各教学单位的大力支持,参加此次比赛的有3组赛区共101支队伍,分别由篮球专项组、非篮球专项组、非体育专项组、教职工组组成。通过此次开幕式,不仅让参赛选手加深了对比赛的了解,也点燃了各位选手的参赛热情。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相信此次比赛能更好的展现南体学子的风采,预祝选手们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全体奏唱国歌


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院长赵琦致辞


团委副书记骆晓娟宣布开幕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晖开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