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运动训练学院举办青马工程系列培训班之优秀毕业生就业指导分享会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55

  2019523日中午12时,运动训练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优秀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分享会。此次活动邀请2015届优秀毕业生孙少雄为在校生进行就业指导分享会。参加活动的有运动训练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冯锐老师。运动训练学院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分享会

  孙少雄,2015年毕业于我校运动系,在校时曾多次获得校学业奖学金,担任运动系学生会主席一职。目前任职于上海金吉鸟健身集团担任江苏地区泳池区域总监,现主要负责南京区域和徐州区域30家泳池的管理,旗下全职游泳教练400余名。冯锐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多与孙少雄进行交流,汲取其学习生活与工作实践中的经验珍惜在校时光,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孙少雄以南京体育学院校训“严和朴实”为开头,就体育院校大学生在校学习方法、生活习惯和毕业后的工作经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享。他结合自身经历,建议同学们在校期间能够制定详细规划,不要荒废宝贵的四年大学时光。他强调,毕业后不能对工作过分挑剔,只有吃得苦中苦,才能方为人上人,工作的经验和能力需要日积月累,并且从小事做起,抓住容易忽视的细节。孙少雄向我们讲述了他刚毕业时的那份迷茫,也从事过发传单、清扫泳池等相关工作他坚信,只要努力付出,并且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总有一天你会得到回报在座的师生沉浸在孙少雄毕业后的工作回忆中,深受鼓舞,深受启发。临近尾声时同学们针对自身现状以及疑惑进行了有序的提问,孙少雄也热情地给予了有效建议。

  在校学生与优秀毕业生零距离的接触交流,对学生们而言也是一个难得的交流平台。孙少雄的分享会,激励了在校学生奋斗拼搏的精神,他们将以此为榜样,在求学路上努力上进,破茧重生。


孙少雄简介


孙少雄在校获奖情况


孙少雄同学在分享自身经验


学员代表在提问


全体学员在认真聆听与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