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大一年级期末总结暨考前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21

为深入总结本学期学生工作经验,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也为从思想上切实提高学生期末考试复习的重视程度,牢固树立诚信考试观念。运动训练学院于2019年6月5日中午12时召开大一年级期末总结暨考前诚信教育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大一年级辅导员刘宸以及全体大一学生。会议由刘宸老师主持。

本次大会共分为三个部分:一是总结本学期开学以来学生学情、各班级活动开展情况以及突发事件的预防与处理措施;二是进行期末考试考前动员与诚信教育;三是对端午假期宿舍用水用电安全、饮食卫生、出行安全等方面作指导教育。

会上,刘宸老师首先对于开学以来各班级形式丰富多样的主题班会、团日活动、志愿者服务活动等给予了肯定,他希望大家能够始终保持南体学子饱满的青春热情,积极响应校院各级活动指示,让四年的大学生活充满意义。其次,各班学习委员针对每日课程的考勤情况进行了整体通报,他要求全体学生务必严格执行学校的作息制度,争取杜绝迟到、旷课等现象,积极营造乐学、善学、好学的课堂氛围。此外,期末考试临近,他强调诚信是立身之本,全体学生必须牢固树立诚信考试观念,做“有准备”的人,这里的“有准备”不是指考前突击两三天的“临时抱佛脚”,也不是心存侥幸考试弄虚作假,而是充分利用好一个月的复习时间认真细致地复习各门课程,争取取得理想成绩。

最后,刘宸老师对端午假期宿舍用水用电安全、饮食卫生安全与出行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预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安全问题无小事,他希望全体学生能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端午假期。


刘宸老师主持此次大会


全体学生在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