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115

全院师生: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院拟于六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现组织全院师生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心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学院广大师生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

二、活动目标:

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师生认真勤学习、克服困难不放弃。

三、活动时间:

    1.答题时间:201966-614日(截止1412:00

    2.统计时间:2019615-617

    3.公布奖项时间:2019618

    4.领奖时间:2019619

四、答题方式:(以下答题方式二选一)

  





    点击https://ks.wjx.top/jq/40863775.as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答题。(答题时间60分钟,满分100分)


五、参与对象:

运动训练学院全体师生

六、参赛组别设置:

A:教师组:以教研室为单位,全体教师参与。

B:学生组:以班级为单位,全体学生参与。

七、奖项设置:

(一)个人奖项

    1.评选方式:学院将根据答题分数及答题时间确定奖项。如分数一致,将参考答题时间少者产生最后奖项。

    2.奖品设置:

    ①一等奖,占参与总人数的1%

    ②二等奖,占参与总人数的2%

    ③三等奖,占参与总人数的3%

    ④参与奖,凡是参与知识竞赛的学生都将获得5PU学时。

(二)集体奖项

    1.评选方式:按照参赛单位的参与率进行排名

(学生组:以班级为单位;教师组:以教研室为单位)

    2.奖品设置

    ①学生组:评选出6个优秀组织奖

(该结果作为本年度评选班级评优的重要参考依据)

  ②教师组:评选出2个先进集体奖

本活动旨在“以赛促学”的方式,提升全院师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切实强化理论学习,以自觉行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营造自觉学习、遵规守纪的良好氛围、凝聚爱党爱国爱人民、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动力,希望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积极参与此次网络知识竞赛活动中。

  

  

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

2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