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举办2019年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20

2019年6月25日下午15点,运动训练学院于教学楼218教室举办2019年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运动训练学院辅导员刘宸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卫桔子主持。

会议共分为三个议程:一是总结本学期学生会工作开展情况,并表彰学生会一批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工作认真负责的骨干楷模,颁发学生会“每月之星”荣誉证书;二是有意参选学生会各职能部门正、副部长、主席团成员的同学依次上台进行竞聘演讲;三是刘宸老师作总结讲话,并对下学期的学生会工作进行部署。

大会伊始,刘宸老师对学生会全体成员在2019届毕业晚会等大型活动中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并从各部门考勤情况、活动组织情况、主席团与正副部长任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学期工作总结。其次,主持人卫桔子宣读学生会对“每月之星”的表彰决定,刘宸老师为大家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紧接着,有意参选的各职能部门干事纷纷激情昂扬上台发表竞聘演讲,大家提交的竞聘申请书字迹工整,内容丰富,特点突出,条理清晰,现场辅助演讲的PPT详实生动,详略得当,涵盖了任职以来校内外的工作经历、获奖情况、优劣势分析以及对竞聘部门的工作展望,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会后,刘宸老师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能够坚持以下几点:一是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学生会是学生的组织,是为学生和学院服务的组织,要培养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二是宠辱不惊,不要因为竞聘结果而患得患失,要铭记加入学生会的初衷,始终一心一意为学生、为学院服务;三是砥砺奋进,保持积极昂扬、百折不挠的意志,传承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情怀,为运动训练学院的建设和南体的二次创业贡献汗水和力量!


学生会主席卫桔子主持此次会议


刘宸老师与“每月之星”合影






部分竞选同学风采


大会现场


评委提问


刘宸老师作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