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18

2019年6月24日下午2点,运动训练学院于仙林校区教学楼101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家俊、运动训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孙苏扬、运动训练学院辅导员龙文蓉、刘宸及大一、大二、大三年级学生代表。会议由杜家俊主持。

会议共三个议程:一是杜家俊总结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并对此次会议提要求;二是各年级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为运动训练学院的建设、新南体的发展提建议;三是张亚军作总结讲话,并为大家下学期的学习生活寄语。

会议伊始,杜家俊高度肯定了本学期大家在学生工作中的付出与努力,他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培养主人翁精神,在此次座谈会上畅所欲言,为运动训练学院的更好发展建言献策。其次,各年级学生代表围绕本学期的课程设置、教师授课情况、宿舍环境以及校内外活动进行了踊跃发言。针对课程设置问题,大家希望今后在课程的安排上能够多设置一些与学生未来考编、考研等相关联的课程;在教师授课方面,部分同学希望教师在课程激励机制的考量上创新方式方法,争取能够在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的基础上,充分提升学生的课堂参与程度。在场教师对大家的问题都一一作了详细回答。

最后,张亚军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于大家会上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大家时刻牢记南体学子的身份,始终心系运动训练学院的发展,能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做一个“有心人”,多为学院的建设提建议,也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时间,认真做好复习迎考工作,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佳绩。


杜家俊作本学期学生工作总结


领导在认真记录学生们的建议


参会学生纷纷建言献策


张亚军作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