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次数:29

2019年7月5日下午16时,运动训练学院于仙林校区101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家俊、运动训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孙苏扬、运动训练学院辅导员龙文蓉、刘宸。会议由杜家俊主持。

会上,杜家俊对本学期的辅导员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希望全体辅导员能够在院系调整后沉下心来,将学生工作做实做细,加强沟通协作,劲往一处使,力往一处用,争取实现更大进步。紧接着,龙文蓉就毕业生就业率、档案处理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学期的新生工作进行了初步部署。刘宸围绕本学期开展的大学英语四级和考研经验分享会、课堂笔记评比活动、诗词创作大赛作了总结,并针对开学后的新生迎新晚会、学生会招新工作进行了规划展望。孙苏扬分享了刚接手2016级学生后的工作心得,就近期学生入党程序、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等内容作了汇报,并对于下学期党建与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创新性建议。

最后,张亚军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辅导员是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骨干力量,肩负着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才的重任,辅导员必须要有高度的责任心。他强调,辅导员工作需要在实践中不断摸索学生的规律和特点,要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及时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并处理问题。他希望,全体辅导员坚持思想教育有耐心、工作方法能细心,培养创新工作思维,增强科研工作能力,争做学生的良师益友,为运动训练学院未来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