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学生参加全国道馆俱乐部柔道锦标赛喜获佳绩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07-12   浏览次数:84


由中国柔道协会主办,青岛市柔道协会承办的2019年全国道馆俱乐部锦标赛于711日在青岛落下帷幕。运动训练学院教师朱桂蓉带领四位柔道专项学生代表南京体育学院参加了此次公开组的比赛。他们在赛场上敢打敢拼、顽强拼搏,最终获得了两金一银一铜的好成绩。其中韦秀豪获得男子公开组-60kg级冠军、潘靖日获得男子公开组-73kg级冠军,蒋晓焕、王超分别获得女子公开组-63kg级亚军和季军。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队员的刻苦训练,离不开老师的精心指导,更离不开各级领导对我院柔道专项的大力支持。相信在今后的各级比赛中,我校柔道代表队一定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


朱桂蓉老师和四位参赛学生合影


韦秀豪获得男子公开组-60kg级冠军


潘靖日获得男子公开组-73kg级冠军



四位喜获佳绩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