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并取得突破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07-25   浏览次数:44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湖南省娄底教育体育局承办的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于7月19日-24日在娄底市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举行。本次大赛吸引了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武汉大学、北京体育大学、香港大学、香港教育大学、澳门大学等128所高校近千名大学生参加,高手云集。

我校代表队由运动训练学院羽毛球专项学生(其中男运动员7名、女运动员2名)和专项老师尤铭、邵嘉惠组成,共参加男子团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和混双比赛,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最终我校代表队取得男子团体第八名,创我校大学生参加历届全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最好成绩;同时我校代表队被大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通过比赛和交流,我们发现自身在日常教学和训练中存在的不足,但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通过刻苦训练,力争在下一届比赛中更进一步。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在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的陪同下,于赛前看望了我校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勉励运动员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同时要求运动队服从教练员安排,听从教练员指挥,多向兄弟院校运动员,在保证健康、安全的情况下圆满完成比赛任务。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看望运动员并合影


我校学生在比赛中扣杀(蓝衣)


获奖证书及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