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圆满完成2019级新生报到工作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09-01   浏览次数:12

2019年9月1日上午细雨连绵,却抵挡不住运动训练学院全体师生欢迎新同学的蓬勃热情。运动训练学院于仙林校区大学生食堂西侧广场开展2019级新生报到工作。参加工作的有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党总支副书记杜家俊、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孙苏扬、2019级辅导员龙文蓉、2018级辅导员刘宸以及30名运动训练学院学生会志愿者。

新生报到工作主要分为核实学生身份及学费缴纳、分发学院欢迎手册、引导学生扫描班级二维码、领取校园卡与宿舍钥匙等步骤。报到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纷纷主动帮助学生和家长搬运行李,细心讲解报到的各项注意点,指引家长在休息区域休息并发放矿泉水,获得了在场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期间,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处长唐存楼等领导来现场指导工作,亲切慰问了在场教师与志愿者,对运动训练学院此次新生报到工作的安排部署给予了肯定。

运动训练学院2019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相信全体新生一定能在运动训练学院利用好有限的四年青春,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练就过硬专业技能,度过充实而难忘的大学生活,创造出属于他们的精彩人生。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指导新生报到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了解新生报到进程


运动训练学院欢迎手册(外部)


运动训练学院欢迎手册(内部)


老师们在认真核对新生信息


志愿者为学生和家长讲解报到流程


新生报到现场


运动训练学院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