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举行2019年学生会、学生社团招新宣讲会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09-04   浏览次数:13

201995中午12点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2019年学生会、学生社团招新宣讲会于南京体育学院仙林校区教学楼218教室顺利举行。2018级辅导员、学生会指导老师刘宸、学生会和学生社团全体骨干成员以及近百名20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学生会主席刘知远同学主持本次活动。

会上,刘宸老师指出,此次宣讲会旨在选出新一届学生会、学生社团各部门干事,为学生会与学生社团注入新的活力。他围绕学生会和学生社团是什么、为什么要加入学生会和学生社团以及怎样规划大学生活进行了发言,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理想,积极报名参加,在各项活动中增知识、练本领、长才干,度过难忘而有意义的大学四年生活。其次,刘知远同学带领主席团、办公室部、文体部、宣传部、外联部、学习部、生活部,秘书部依次上台进行宣讲。随后,社团负责人孙曦同学带领各社团社长宣讲。现场气氛热烈,在场学生纷纷表态想要加入到学生会、学生社团的队伍中,为学院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只是精彩的预告,不仅是为了向大一新生介绍学生会、学生社团的各项职能,更是为了帮助他们拉开大学的精彩序幕。相信学生会与学生社团会因为新鲜血液的注入而焕发更加灿烂的光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刘宸老师讲解学生会、学生社团性质


刘知远同学主持此次宣讲会


孙曦在宣讲学生社团构成


学生会各部门在宣讲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