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赴仙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落实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根据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927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仙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仙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位于仙林大学城核心区,始终坚持党建与服务群众紧密结合,党不断创新建工作方法,成效显著,多次被国家、省、市评为党建示范街道,2016年被中共中央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馆内红色元素突出、时代特色鲜明、教育资源丰富、功能覆盖全面,现已成为仙林地区党建活动开展的主阵地、社会组织服务的集聚区、居民群众幸福生活的大家园。

党员政治生活馆分为党誓厅、党史厅、党示厅、党视厅、党事厅、党建厅、党群厅、党教厅等8个功能区,通过这些功能区全景展现了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的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中央反腐倡廉建设的最新进展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教育效果明显。同时,馆内还辟出专区展示了仙林“网格化”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和服务群众的经验成果。

本次党员党日活动,使学院党员切实增强了党性意识;仙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规范、理念先进,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同时也拓宽了我们的党建工作思路,提高了党建阵地认识,明确了党建工作方向。

我们要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提升科研水平的能力,坚守初心使命,把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深植于思想、教育和实践中;同时强化意识形态领域的教育和引导,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实现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党徽下合影  

  

  学院领导与仙林党群服务中心吴主任交流  

  

  认真聆听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