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扩大)学习会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10

    运动训练学院于20199301230开展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扩大)学习会,参加人员有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学院科级干部。会议由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主持。

会议由院长赵琦、党总支副书记杜家俊带领大家分别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洁自律”和“担当意识”两个专题学习。与会同志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部分《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结合专题学习,分别进行了学习交流和研讨。

 会议还下发了《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征集活动的通知》、《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细化工作方案》。张亚军就工作领导小组分工及职责进行了说明,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还要求各支部进行一次假期前安全检查、总支副书记会同学生工作办公室做好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同时要求各支部做好国庆期间全体教师廉洁自律教育,节后按校纪委要求及时上报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督查材料。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赵琦带领学习“廉洁自律”专题

党总支副书记杜家俊带领学习“担当意识”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