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扩大学习会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10

1011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在仙林校区教学办公楼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扩大学习会,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首先集体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忠诚》,影片以周恩来同志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为主线,通过忠于信仰、忠诚于党、忠于人民三个部分展现了周恩来同志坚守初心、恪尽职守、勤政为民的宝贵精神。通过观看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必须做到与党同心同德,勇于担起自己的职责与任务,永葆党员干部的初心和本色。

接着,各支部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学习计划制定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张亚军对各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提出要求,要求各支部要根据本支部的具体情况,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各位党员务必做以“四个一”的要求,将主题教育落细落实。

后,张亚军传达了109日学校第八届党委首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和校纪委委员丁习明来学院调研风险点排查工作情况。


集体观看《忠诚》


学习会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