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贯彻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1015日中午,运动训练学院原党总支书记袁野教授为学院全体党员讲授题为新时代与新使命的专题党课。运动训练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聆听了党课。

首先,袁野教授结合自己近40年的教师生涯,谈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并和大家分享了他在运动系领导岗位10年时间,有关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管理工作上的心得体会。在新时代背景之下,我校成功召开第八次党代会,提出了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体育大学的宏伟蓝图,开始了二次创业新征程;袁野教授就运动训练学院在学校二次创业中做好角色定位,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科研水平等工作提出自己的想法;并联系自己工作实际,对学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建议。

专题党课结束,张亚军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和校长杨国庆在校第八届党委首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袁野教授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运动训练学院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