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柔道队参加全国柔道大学生锦标赛喜获佳绩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16

    由中国柔道协会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分会主办,辽宁兴城承办的 2019 年全国全国柔道大学生锦标赛于 10 15 日到16日在辽宁兴城落下帷幕。

运动训练学院教师朱桂蓉带领两名柔道专项学生和运动员班学生携手代表南京体育学院参加了此次比赛。他们在赛场上敢打敢拼、顽强拼搏,最终获得了946铜和7个第五的好成绩。

    其中运动训练学院柔道专项学生王丰获得女子公开组-63kg级冠军,并获得申请国家级健将的资格。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队员的刻苦训练,离不开老师的精心指导,更离不开各级领导对我院柔道专项的大力支持。相信在今后的各级比赛中,我校柔道代表队一定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

专项学生王丰获得女子公开组-63kg级冠军

南京体育学院柔道队

奖牌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