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与比赛

训练与比赛

当前位置:首页  训练与比赛

运动训练学院第五届游泳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10-18浏览:10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游泳技能水平,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20191015日,运动训练学院第五届游泳比赛在仙林校区游泳馆拉开帷幕。

本届游泳比赛分为专项组、非专项组及教职工组。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泳池瞬间被激荡起无数浪花。非专项组同学比赛热情高涨,专项组同学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现场如火如荼。

紧张刺激的比赛之余当然也少不了专项同学给我们带来的水中健美操的表演和有趣的水中趣味小游戏。在紧张激烈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表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充分感受游泳运动带来的乐趣。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运动训练学院第五届游泳比赛于1016日圆满结束。

此次游泳比赛为我院游泳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竞技比赛平台,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交流,促进了学生游泳训练的积极性,提升了学生对游泳技能的掌握,培养了学生游泳裁判员的执裁能力,展现了运动训练学院学生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风采。

   

开幕式嘉宾

裁判员

 

水中健身操表演

参赛选手蓄势待发   

比赛现场  

   

老师及运动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