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运动训练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中国机长》

时间:2019-10-18浏览:10

        1018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中国机长》。学生党支部书记杜家俊、学生办公室副主任孙苏扬、辅导员龙文蓉、刘宸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影片根据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2018514日,川航3U8633航班从重庆至拉萨飞行途中,在9800米高空,驾驶舱右侧风挡玻璃破损脱落,导致座舱失压。机组成功处置,在成都双流机场安全备降,确保了机上119名旅客和9名机组人员的安全。机组人员临危不乱、果断应对、正确处置,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电影《中国机长》充分体现了中国民航人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责任的精神。

    观看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影片拍得精彩、真实、感人,看得大家热血沸腾。也让大家第一次了解到,为了一架普通航班飞行安全,民航各部门提供的各种精准服务。也表示在以后踏入社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都要对规章、责任始终葆有敬畏之心。


观看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