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运动训练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集体观看《榜样4》

时间:2019-10-22浏览:10

    102120:00,运动训练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仙林校区学术会议中心组织学生党员集体观看《榜样4》。

   《榜样4》是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 1012日晚8点档首播。《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详细讲述了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隋耀达、李萌、叶培建、孙泽洲、刘适的感人故事,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资料,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影后,学生们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张富清等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和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为其他同学做好榜样!

学生党员在观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