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总支委员(扩大)学习会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10

         102212:30,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在仙林校区教学楼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学习会。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学院科级干部参加学习会;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赵琦主持学习会。

所有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由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发布的纪录片《孤岛32年》,纪录片仅用短短17分钟,讲述了王继才同志在开山岛默默守岛三十二年的感人事迹,王继才三十二年如一日守护祖国海防边疆;支持这位老兵的是一份信仰,是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信仰,是巩固海疆守我国土的信仰。影片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热烈讨论,也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上做到专心致志,开拓进取,坚持科学的态度和求实的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责任感,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根据《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四重四亮”活动的通知》精神,开展“四重四亮”之一——处级干部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赵琦、杜家俊重读入党志愿,并和参会人员一起分

享他们入党时的经历,以及入党初心。

最后,学习会还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起观看纪录片《孤岛3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