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

时间:2019-10-23浏览:11

2019年10月23日中午12时40分,运动训练学院于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参加会议的有运动训练学院2018级辅导员刘宸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

会议流程:一是刘宸老师介绍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活动进程和相关文件精神,希望大家尽己所能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守南体学子的初心,肩负青年一代的历史使命;二是围绕奖学金评定、考级考证等内容对开学以来的各项活动进行阶段总结;三是号召参与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志愿者服务工作的学生根据任务分工,认真完成学校布置的每一项任务,力求做到“零失误”;四是引导大家用简洁明了的语言写下本学期阶段性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向相关目标发起冲击。

最后,刘宸老师作总结发言,希望大家将对“初心”“使命”的理解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勤奋学习、不畏困难的品格,珍惜光阴,学会感恩,让大学生活的每一天都不虚度。


会议现场


刘宸老师发言


学生在认真写目标


学生在认真写目标


会议现场


目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