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10

       102912:30,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在会上讲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张亚军讲课的题目是《聚焦初心使命,把握总体要求,抓实“三会一课”,夯实党建基础》。党课共分四个部分:(一)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二)2019年,值得了解的党史国史纪念日;(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四)运动训练学院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开展情况调研分析。

    党课从“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开始。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重视吸取历史经验是我们党的一个好传统,历史记述了前人的成功和失败,重视、研究、借鉴历史,了解历史上治乱兴衰规律,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多了解昨天,把握今天,开创明天的启示。同时党员同志还需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接着,张亚军和大家分享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体会和感悟,将继续按照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断提升党建工作业务水平。

    最后,张亚军报告了调研成果,对进一步加强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方面提出了六个方面的整改举措。

 师生党员参加主题教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