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枚金牌!我校学生参加第十一届全国水中健身操比赛实现突破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10

    20191026-2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主办,无锡市体育局承办的第11届全国水中健身操比赛在无锡新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全国共有24支代表队参赛。南京体育学院代表队由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和游泳专项马劼老师、陆青老师带队,运动训练学院11名游泳专项学生及3名其他专项学生组成。历经数个月的刻苦训练,我校代表队最终夺得了体育院校组水中集体掌操第一名、体育学院组水中双人哑铃操第一名、双人板操第一名,体育院校组水中集体徒手操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并获得编排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全体领操员获得优秀领操员奖。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在这次水中健身操的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实现了水上健身操项目金牌零的突破,发扬了南体人不惧怕艰难险阻、砥砺奋进的精神和团结向上的精神品质历经三年的卧薪尝胆,终于拿到了冠军。为学校的荣誉,老师和运动员们积极努力地准备比赛,他们每天在水中训练长达四五个小时,没有一个人掉队,也没有一个人抱怨,把集体的利益放在首位。最终在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的不懈努力下,南京体育学院的水中健身操团队从各大高校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冠军。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现场

获奖证书


队员与带队老师合影


全体运动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