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橄榄球专项学生参与执裁江苏省青少年U系列橄榄球锦标赛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15

2019年10月2日南京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2018级7名橄榄球专项学生赵硕、岳天琦、陈宗钰、田皓男、赵新宇、吴泽友谭学帅一同参加了亚橄联与中橄协联合举办的一级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期间认真学习并且顺利通过World-rugby网上测试与理论考核,获得相关证书。

2019年10月22日,盱眙县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的江苏省青少年u系列锦标赛中,运动训练学院橄榄球专项学生参与本次比赛裁判工作打破了以往仅作为选手参赛的局面。南京体育学院裁判团在此次比赛中团结致,认真执裁,用比赛实践检验了此前裁判学习的成果,获得了优秀裁判荣誉称号与体育道德风范奖。

此次比赛是对我院橄榄球专项学生从运动员向裁判转型学习成果的检验,提高了大家的执裁水平和现场应变能力展现了南体学子的优良精神风貌彰显了“南体自信”和“南体水平”,凸显南京体育学院“二次创业”可喜成绩


开幕式升国旗奏唱国歌


专项学生参与竞赛秘书组工作


国际裁判陈文逸给裁判组赛前点拨


每场比赛结束后都有的裁判会议


南体裁判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