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入党为什么、成长靠什么、为党干什么”专题研讨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10

    1029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在仙林校区教学楼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入党为什么、成长靠什么、为党干什么”专题研讨会。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学院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亚军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1028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部署

随后,张亚军、张明分别重读入党志愿书,与大家分享了入党历程,并表示一定坚定入党初心,牢记入党承诺,进一步増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 参会人员就“入党为什么、成长靠什么、为党干什么”专题开展了讨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进行了交流。通过分享、交流学习体会,大家强化了对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入党的初心,成长提升的努力方向以及今后的责任和使命,表示今后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和开展各项工作,为“建设新南体”贡献自己的力量。

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