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会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12

1025日上午,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在仙林校区教学楼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总支委员、学院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以问题为导向,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根据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结合工作实际,聚焦解决基层组织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发展、特殊学生群体帮扶、教学资源、激励机制等方面面临的问题,深入调查研究,面对面听取党员干部、各系教师的意见建议,形成了一批主题突出、措施精准的调研成果。

会上,运动训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介绍了各自调研开展的情况、发现的问题和整改的基本思路与措施,围绕《以“三会一课”为抓手,强化基层组织建设》、《运动训练学院特殊学生群体有关情况的调查及对策研究》、《江苏省一流专业——运动训练专业建设相关问题》等调研课题进行了交流报告,从选题到调研过程再到调研结果进行了详细阐述,检视梳理了在各自分管领域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思路。

下一步,继续按照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把“学”的高标准贯彻始终,坚持不断深化,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做到入情入理、入脑入心;进一步聚焦问题,剖析根源,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将调研成果转换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抓好成果转化,做到有落实、见成效。


调研成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