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集中学习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11

11月5日中午,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在仙林校区教学办公楼学术交流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集中学习会。运动训练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委员张杰首先带领大家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新’”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科学社会主义迈向新阶段、当今世界经历新变局、我们党面临执政新考验的历史条件下形成和发展起来的,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

接着,运动训练学院副院长张明领学《人民日报》文章《牢固树立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关于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对于牢固树立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在新时代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后,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宣传宣讲,用全会精神指导学院制度建设。

张亚军还传达了江苏省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在全省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校党务工作月度例会上对下一阶段主题工作提出的三点意见。

会议对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杰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新’”专题


张明领学《牢固树立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张亚军传达校党务月度例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