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10

   按照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安排,118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在仙林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党总支书记张亚军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共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的内容。

 总支委员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在前期“三学两问”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对照“18个是否”,分别联系自身工作和职责,逐条逐项对照检查,认真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进一步深化认识、寻找差距,真正达到来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预期目的。

 最后张亚军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学院党总支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正确认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的问题,认真剖析问题的根源,提出切实有行的措施,进行有效整改;把整改成效转化为责任担当,转化为学院发展的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