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与比赛

训练与比赛

当前位置:首页  训练与比赛

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全国体育院校乒乓球、网球锦标赛勇创佳绩

时间:2019-11-12浏览:10

   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全国体育院校竞赛协作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体育院校乒乓球、网球锦标赛于116日—10日在沈阳体育学院举行,本次比赛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项目,并首次设立注册组男、女单打项目。

全国体育院校乒乓球、网球锦标赛每4年举办一届。本次比赛历时4天,共有来自13所体育院校的44支队伍、共185名运动员参赛。本项赛事是国内竞技水平较高的乒乓球、网球赛事,各参赛高校都选派了优秀运动员参赛,形成了良好的赛事传承,对彰显体育院校办学特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南京体育学院代表队是由运动训练学院14名乒乓球、网球专项学生和运动员教育教学管理部的4名注册运动员学生组成,由乒乓球、网球专项教师王寅周、周游、吴国宁、矫莉华任教练,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了1枚金牌、4枚银牌、1枚铜牌的好成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创造了我校参加该项赛事的最佳战绩。我校运动健儿勇于拼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优异的比赛成绩,展示了我校加快推进“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体育大学”战略以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彰显了我校学生的“南体自信”和“南体水平”,赢得了主办方和其他院校的一致赞扬,提升了南京体育学院在全国体育院校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奖牌 获奖证书

孙子玥获得注册组网球女子单打冠军

网球女子团体亚军(孙子玥 李昕然 王越 钱灿宇)


李昕然获网球女子单打亚军

李昕然、王越获网球女子双打亚军


毛羽婕、周祎获乒乓球女子双打亚军


陈尚玄获得乒乓球注册组男子单打季军

南京体育学院乒乓球 网球代表队

南京体育学院乒乓球队

南京体育学院网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