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集中学习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10

          1112日中午,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集中学习,党总支委员、科级干部、各系主任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首先一起观看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一集:举旗定向。该片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展示五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给人启迪、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第一集《举旗定向》对于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作了生动地诠释、深刻的论证,对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与会人员也表示,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进程中,新挑战、新问题、新矛盾层出不穷,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沉着应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与会人员就观看专题片,联系工作进行了交流。

观看专题片结束后,杜家俊通报了学校主题教育第二督察组对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督察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整改要求。

张亚军传达了12日上午学校召开的财务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经费预算执行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集体观看专题片《举旗定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