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运动训练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送体育进社区”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10

    1112日,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与仙林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送体育进社区”党日活动。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乒乓球专项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当前学校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要讲话精神,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坚守初心使命,践行高校服务社会功能,服务健康中国战略,走进社区,与社区体育爱好者面对面交流,共享新时代发展成果。

此次活动得到了仙林党群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受到了仙林社区乒乓球爱好者的热烈欢迎。在活动过程中,丁玲玲老师耐心指导,讲授乒乓球基本技术,手把手纠正错误动作;此外,学院乒乓球专业学生也积极参与,与社区居民切磋技艺、交流经验、互相学习。整个活动过程气氛热烈,不时传来欢声笑语。  

运动训练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将认真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继续推进体育进社区活动,为社区体育爱好者提供交流技艺的平台,也为学生提供实践的机会,同时进一步丰富党支部党日活动形式和内容,共同为推进全民健身,繁荣社区文化,建设体育强国积极贡献南体力量!

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二支部全体党员与社区乒乓球爱好者合影

社区领导与乒乓球爱好者观看专项学生的技术练习

丁玲玲老师现场指导社区乒乓球爱好者

专项学生与社区乒乓球爱好者对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