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柔道专项学生与江苏省柔道队共同训练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10

    为践行校学训融合的办学特色,20191118日南京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柔道专项学生来到江苏省柔道队与省女子柔道队共同训练,感谢江苏省女子柔道队对本次训练支持与配合,给我校学生难得的学习和锻炼的机会。

    在训练中,专业运动员对训练积极认真的态度,场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都是我们学生学习的榜样。在平时的教学和训练中,我们因人数不多,缺乏良好的氛围。我们到达省队后,因省队人数多、水平高、氛围好,很快的就激发了同学们的训练热情,他们融入其中、激情高昂,团队意识很强,从而在技术和对抗强度中有了很好的提高。技术课后我们还增进行了专项抓握力量训练。

    通过这次跟省队训练,让我们对柔道专项又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以后的训练中思路更清晰,训练更有针对性。

    布置训练内容

准备活动

技术对抗训练

抓握力量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