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运动训练学院学生参加2019年中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勇创佳绩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10

   第二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于2019112226日在厦门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北京、广东、上海、陕西等52所高校近600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击剑分会执行,由厦门大学承办,无锡威腾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本次比赛设男子、女子组花剑、重剑、佩剑个人赛与团体赛,分为甲组、乙组、丙组三个组别。个人赛采用分组循环和淘汰赛,团体赛采用直接淘汰赛。各剑种个人赛取前八名,团体赛取前六名。其中甲组选手由普通在校大学生组成,乙组选手由通过击剑项目统测的具有一级、二级运动员资格的选手组成,而丙组选手则是由获得了健将运动员级别、代表省市参加比赛的注册运动员等高水平运动员组成。

    南京体育学院代表队是由运动训练学院17名击剑专项学生组成,击剑专项教师杜韫洁、贾亚男任教练,参加了丙组男子花剑、重剑、佩剑,丙组女子重剑项目个人以及团体赛。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面对全国顶尖的运动员,我校击剑队敢于拼搏,团结协作,在强敌面前能敢打敢拼,展现了南体风采。最终徐宏、吴以恒、邵宏焱、许文获得男子花剑丙组团体季军,汤旭获得男子佩剑丙组个人第五名,徐雨缘获得男子佩剑丙组个人第六名,曹杰获得男子佩剑丙组个人第八名。


比赛开幕式

徐宏、吴以恒、邵宏焱、许文获得男子花剑丙组团体季军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参赛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