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

运动训练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04浏览:10

    123日,运动训练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列席会议。

    会上,教师第三支部党支部书记周晓军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开展评议提出批评意见。然后,支部书记、班子成员党员依次开展个人自评,每名党员个人自评后,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支部书记对党员逐一进行讲评,提出指导意见,并发放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最后,赵琦院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在政治学习上要充实,要有计划性;二是活动方式要更加丰富;三是要做好读书笔记,扎实学习。并要求各位党员把这三点要求细化并与三系的日常工作相结合,让集体更加团结,科研更有收获,把政治学习和教育教学工作做的更好。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坚定了教师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引导他们在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敢于担当,力争在教学、科研、训练等工作中取得新突破。


教师第三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