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排球专项学生参加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排球联赛勇创佳绩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10

    20191126日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排球联赛在天津体育学院正式开幕。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指导、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主办、天津体育学院承办,有来自全国十所专业体育院校和三所普通高校的男11、女819 运动队,共计3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南京体育学院男子排球队由运动训练学院12排球专项学生组成,排球专项教师高娟、姜倩雯任教练,时隔13年,我校男排再次站在了全国体育高校赛事的赛场上。即使面对着全国各体育高校的顶尖运动员,我校运动员毫不逊色,在赛场上敢打敢拼、奋勇拼搏、团结一心,打出了自己的风格,赛出了南体风采,经过七天的小组循环赛与交叉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代表队夺得了本次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排球联赛男子组第六名的佳绩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我校男排能再创佳绩,为南京体育学院夺得更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