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23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在仙林校区314办公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列席会议。会议由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志军主持。

    会上,王志军首先代表支部班子从主要收获、检视问题、原因剖析以及整改措施四个方面开展了对照检查,认为目前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执行、学习创新性和计划性等方面存在不足之处。在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剖析后,王志军提出,对于存在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整改。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主动性与创新性;加强批评与自我批评;注重学做结合,强化成果转化。全体党员根据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开展评议,并提出相应建议。

    随后,在党支部书记和班子成员带头下,党员依次开展个人自评,对于近阶段学习情况及自身相应的问题进行剖析与反思,其余党员逐一开展讲评。

    党总支委员张明对会议情况进行点评:一是支部班子要做好表率,调动起支部党员的积极性,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二是支部活动开展要发挥专项优势,创新支部活动形式,支部活动出新意,有实效;三是要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敢于揭短亮丑,对于其他同志的批评建议要正确对待,虚心接受;四是支部班子和党员都要根据会上查找的问题以及批评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

    最后,根据校组织部2019年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要求,运动训练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民主测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积极整改落实,提高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为一系工作的顺利开展,为运动训练一流专业建设贡献力量。

教师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