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主持的国家教育部暨江苏省教育厅两重大项目中期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人:运动系01  发布时间:2014-02-08   浏览次数:211

我系主持的国家教育部暨江苏省教育厅两重大项目中期检查工作会议

来源:作者:浏览次数:240 2014-2-8 16:26:26

  

2014114日上午,南京体育学院举办了由运动系主持的国家教育部“高等学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暨省教育厅“江苏省‘十二五’高等学校重点专业”两重大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

参与两大项目中期检查的专家有南体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史国生教授,南京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储志东教授,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处长严海平副教授。会议由高力翔教授主持,会议共分中期工作进展汇报、专家检查评议、主管领导总结三个议程:

在严海平处长就我院专业建设发表讲话后,首先由项目主要承担方--运动系主任袁野教授专门就两项目产生背景、现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接下来的建设思路等作了专题汇报。接着,该项目协作系科--体育系、运动科学系也分别作了各自负责项目进展情况陈述。

随后进入到专家检查评议阶段,由南师大储志东教授首先对项目的中期进展作点评,他肯定该项目的成绩,同时指出两项目在接下来所应重点努力的工作内容及方向,与会专家史国生教授、严海平副教授、邹国忠副教授处长同样也从不同角度对该项目进展给予评价,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

最后,由史国生教授归纳总结,并就我院专业建设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会议圆满完成了预期任务,并就项目进一步的发展形成了基本共识。通过此次中期项目检查,将会进一步凝练运动系及我院各专业建设思路,为更好地进行南京体育学院学科及专业建设指明今后努力方向。

参与两大项目中期检查的专家

我系袁主任就项目发展情况进行陈述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