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

运动训练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19-12-08浏览:10

    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根据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工作安排,按照《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周密部署,认真督查,各党支部顺利完成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专门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部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所属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严格按照“规定动作”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认真进行自我剖析,本着为他人和事业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各党支部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谈心谈话,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具体问题,认真撰写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剖析材料等一系列规定动作,为会议的召开打下良好基础。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剖析,每一位党员分别进行了自我检视,党员之间开展了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落实问题整改,最后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党员民主评议评出了干劲和动力。学院党总支委员认真参与到各师生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中,督查实际问题,并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

    经过3个月的主题教育,以及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对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学校各项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学院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意义。此次主题教育切实提升了学院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全体党员更加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有力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凝聚力,为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教师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教师第二支部组织生活会







               

 教师第三支部组织生活会                                教师第四支部组织生活会

学生支部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