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日相约,‘育’见成长 ——南京体育学院附属幼儿园家长开放日活动

2023-12-04


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生活活动情况,增进家园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更好地达到家园共育目的附属幼儿园11281130上午举行了家长开放日活动,幼儿园按年级分三天邀请家长走进幼儿园,观摩孩子在园活动。

为了开放日的顺利开展,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一起做好活动前的准备,布置环境,设计活动方案,精心准备教学内容,极大的热情迎接家长。活动当天,爸爸妈妈们幼儿一起早早来到了幼儿园家长们的观摩从晨间活动开始到早操、生活活动集体教学活动游戏活动结束。在活动中教师以游戏化的形式引导和支持幼儿探索、合作、学习,充分体现了孩子的主体性。同时把尊重孩子给予孩子自主学习、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教育观念传递给家长。家长们积极的参与,与幼儿在愉悦的互动氛围中又一次亲子互动的乐趣。

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是家长、老师、幼儿之间的一次亲密接触,不仅让家长们了解到孩子在幼儿园的表现,同时也增进了家园之间的沟通力度,拉近了幼儿园与家长的距离,为家园共育搭建起了交流的平台,为幼儿园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