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寻祥龙,福娃闹元宵 —南体幼儿园2024年开学礼暨元宵节活动

2024-02-27


时光恰好初春相见,孩子们怀揣着喜悦,带着满满的憧憬与期待,开启新学期美好的篇章。旧鞭炮催春潮,迎新锣鼓闹元宵,当开学季遇上元宵节,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开学变成了小朋友美好的期待

 2024221日,南体幼儿园被孩子们稚嫩的童声唤醒。新春开学喜洋洋,一个简单的仪式感承载了美好的祝愿。敲一敲小鼓:一鼓作气摸一摸大葱:聪明伶俐……小手印、自画像、签名打卡拍照留念,新的一学期在欢庆的氛围中开启了。

开学偶遇元宵佳节幼儿园开展了大带小的系列庆祝游园活动,游园会上有精彩的舞狮、舞龙灯表演、手拉手的提灯走秀、开动脑筋的猜灯谜等多彩的活动,通过开心的游戏玩耍,不仅了解了传统节日的习俗,同时师生一起感受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祥龙昂首,万象启新新学期,新希望,让我们一路欢歌,心如花木,向阳而生,携爱成长。



                                                         图:幼儿园

                                                      文: 幼儿园

                                                      审核:董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