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成功举办第四届定向越野比赛

来源: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5-12-08浏览次数:885

         2015124日下午,第四届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部定向越野比赛在东郊苗圃成功举行。王正伦副院长、王斌副主任、部分教师以及特邀指导江苏省无线电定向运动协会李彬老师和研究生们一同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地点设定在体育公园附近的东郊苗圃,那里风景秀丽,运动气息浓厚。比赛开始前,王院长以言传身教的方式告诉研究生们,不仅要在学术研究上有所建树,更要在身体活动上表现出体育人的专业素养。李彬老师详细讲解了活动规则。

比赛中,老师和同学们根据地图上的固定点、自由点分配任务,极速前进。定向越野既考验个人的方向感与体能又考验团队的判断与协作。参赛师生跃动的身影使得冬季的苗圃更加生气勃勃。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产生了前十名。其中研二、研三混搭组刘大正、刘健、张奔、王慧萍获得第一名。

 定向越野比赛作为我院研究生部的特色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其贴近自然、活动适宜,不仅丰富了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更增进同学间相互配合、团结协作的能力,还原了体育“看山还是山,看水还是水”的本真

参赛选手合影

前往苗圃途中

赛前热身

王院长小组在研究地图

王院长比赛中

老师们在比赛中

比赛中

比赛中

本次比赛第一名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