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党总支组织党员活动 学习溧阳体育产业发展新模式

来源: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5-12-10浏览次数:636

         2015129日,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部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党员同学和入党积极分子奔赴溧阳,展开了一次有意义的党员学习活动。活动的主题是学习溧阳体育产业发展经验,接受爱国主义思想教育。

    上午,党员师生们在我校杰出校友——溧阳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史伟光的带领下,参观了以体育为主题的燕山公园、以体育场地器材生产为核心业务的PWC运动地板生产厂,聆听了企业家丁亮依托中国户外拓展休闲体育文化示范区,创建熊溪户外网天目湖拓展基地的经验报告。下午,史局长在飞跃竹海拓展训练营旁的报告厅作报告,介绍了溧阳以运动健康、体育休闲、生态旅游、体育建筑为抓手,推动苏南(县域)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建设,创建体育产业体系,构建全域一体,全国一流的体育产业平台的成功经验。

苏南(县域)国家体育产业基地是国家体育产业管理办法批准后建立的第一个国家基地,也是首个以县域集群为主题的国家体育产业基地。本次活动既教育了我院研究生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将爱国主义精神融入到拓展就业渠道,创业创新,寻求经济突破点上,又立足实践经验,充实体育经济专业知识,是对“知行合一”最好的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