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召开2017年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工作推进研讨会

来源: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17-05-19浏览次数:552

2017518日上午10点在少体校二楼会议室研究生部召开了2017年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工作推进研讨会。李江副院长,陈海波主任,王斌副主任、各工作站的主要负责人、联系人和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李江副院长在研讨会上作了重要发言,李院长从高度重视建站工作、着力构建协同机制、开通设站“绿色通道”、大力提升建设质量、不断营造良好环境几个方面对企业研究生工作站的工作给出了建设性的建议。陈海波主任则从企业研究生工作站的现状,管理制度,管理体系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各企业工作站的企业代表也纷纷就企业研究生工作站的未来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大家达成了较为一致的意见,将在今后的企业研究生工作站的工作中更加密切沟通交流,加强宣传力度,提高整体效益,实现产学研的深度合作。

李江副院长在发言

陈海波主任在发言

宋雅伟教授发言

企业研究生工作站企业代表发言

李江副院长在和企业研究生工作站负责人钱竞光教授讨论工作

与会代表热烈讨论